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樹》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樹》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書的名字中《愛心樹》。主要內容是:一棵樹喜歡上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這個小男孩也很喜歡這棵樹,經常到大樹下玩,餓了,爬上樹摘個蘋果吃,累了,在樹下打個盹兒。但隨着時光流逝,孩子漸漸長大了,經常對大樹進行索取,大樹每一次都欣然地答應了,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男孩。

  讀完書,我想:“媽媽不就像書中的那棵偉大的樹了嗎?而我們不就正像書中那個只索取不回報的小男孩嗎?再想想平時,媽媽出於關心嘮叨我們幾句,我們就發火,難道媽媽不嘮叨,不受這個氣不可以嗎?可以,當然可以,媽媽只是關心我們,如果媽媽不關心我們,那我們可能會受到欺負等等。

今後,我一定要做個好孩子,盡量不讓媽媽操心!

您正在瀏覽: 《愛心樹》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