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匆匆”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了一篇課文,題目是匆匆,作者朱自清. 

  文章緊扣"“匆匆”二字,細細的刻畫了時間流逝的蹤跡,表達了作者對時光流逝的的無奈和惋惜. 

  讀了這篇課文,我不禁想起了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有一天,我和爸爸去姥姥家,再牆角上發現了一棵小嫩芽,我好奇地問爸爸:"爸爸這是身摸呀? ”爸爸說:"這是一棵小桃樹苗."我說這棵小桃樹苗如何能開花結果?”爸爸說:"你要耐心地澆灌,它就會很快地開花結果.”於是,我把小桃樹苗放在小園裡,讓它享受土地滋潤,陽光照射,我精心地照顧起它來了,臨走的時候,我拜託姥姥照顧小桃樹苗.姥姥爽快地答應了.過了一年,我把這事忘了,再次來姥姥家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小桃樹苗,我急忙跑到了小園,哇!我驚呆了,小桃樹苗已經長成了1米高的大樹苗. 

  我們要珍惜時間,時間就是金錢,浪費時間就是浪費金錢.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指導老師:張曉玲

您正在瀏覽: “匆匆”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