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的時候非常貪吃,尤其是土豆,一看見那些好吃的東西就要往嘴裡送。如果不給我吃,那真是比叫我去死都要覺得難受。 

  有一次,我看見家裡的一個角落裡放着一籃準備做種的發了芽的土豆。我想土豆可好吃了。於是,我就吵着要爸爸燒給我吃。可是,爸爸卻對我說:“這一些土豆已經發了芽,是用來做種的,人不能夠吃。”我卻偏偏不答應,纏着爸爸就是要燒來吃。正在這個時候,有人來吃爸爸幫助做一點事情,馬上就去。 

  爸爸和那人一走,我馬上想你不給我燒,我不會自己動手燒嗎?好在我已經會燒火了。哈哈,天助我也,我可以吃到土豆了。於是,我趁機拿了一些土豆去洗了一洗。然後回家我把土豆上的一些芽用剪刀剪了。然後我放在鍋里放上一些水,就到灶下燒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很快就把土豆燒熟了。我就揭開鍋蓋拿出一個土豆。等涼了一會兒,我就剝開皮高興地吃了起來。這時,我吃到嘴裡感覺到有一點苦味。可是,我不管還是照樣吃。很快,我就把燒熟的土豆全部吃完了。 

  到了四點多一點的時候,我開始覺得肚子有一點痛了。這時,爸爸正好回家來,立刻問我:“你吃了什麼東西?”我只好老實回答:“我吃了那些土豆。”爸爸聽了立刻帶我上醫院請醫生幫助檢查。醫生檢查以後對爸爸說:“不要緊,吃點葯就會沒有事情的。這時,爸爸的臉上才露出了笑容。他心裡的一塊石頭才落了下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發誓:永遠不再貪吃了。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