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二那天,媽媽帶我來到了王府井小吃街。 

 王府井小吃街特別的熱鬧,裡面有好多好吃的,好看的和好玩的。 

 我們先來到了王府井A街,A街主要都是賣好吃的,我和媽媽一邊走一邊吃,你們聽到這裡一定也會垂涎三尺吧,那我給你介紹一下吧:那裡有羊肉串、大碗茶、臭豆腐、羊骨肉、牛板柳和冰糖葫蘆等。我和媽媽在小吃街的一個攤上停留了下來,我們聽到店主說:“新疆的烤羊肉串了,2. 5元,好吃不貴!”我立刻讓媽媽給我買了5 串,我吃的很快,因為我累了,也餓了。我們吃完后又來到了B街。 

B街是賣玩具的。我媽媽花了50元給我買了20張抽獎卡,我抽了10張,卻只抽到一隻小熊,我抽了一張又一張,最後剩5張得時候,我運氣極好,抽到了一個比我還大的大白兔,我可開心了。我抱着大白兔親呀親,真是兔年給我帶來了好運。你們大家有機會一定也要去王府井王府井逛逛哦! 

 最後我和媽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王府井小吃街。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