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童年生活即將結束,六一兒童節也一個接着一個地過去。我滿懷愉快的心情度過了這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 

  我們全體同學都集中到操場上。而演員們也在緊張地準備着,心靈手巧的老師給演員們擺弄着頭髮,塗抹着臉蛋······同樣,我也是演員,和別人一樣,都懷着緊張而又激動的心情。再說操場上的同學們,他們靜靜地,靜靜地等待着。隨着主持人響亮的一聲:"六一節節目現在開始!”頓時,全校都沸騰了,他們一個個歡呼雀躍,開心的不得了。 

  第一個節目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一群可愛的,活潑的幼兒園小朋友,她們穿着漂亮的衣裙,歡快的,蹦跳着出場了。她們按照老師指示搖晃着小腦袋,搖晃着小傘與手帕。扭動着腰身,舞動着小手,歡快地跳着······那一張張天真可愛的笑臉流露出他們無暇的童真。 

  我更難忘的就是第3個節目了,這是老師為我們帶來的舞蹈。這個節目可是別有一番情趣,老師們舞動着手絹,配上那充滿激情,火辣的舞蹈真是美妙絕倫。我正在欣賞着,感到開心極了。但是,主持人宣布:“6(1)班舞蹈‘快樂崇拜’請欣賞。”突然心裡稍稍有些緊張了。果然,我們配合的非常完美,而最值得我驕傲的是我們舞蹈的結尾,一般其他的舞蹈都是最後擺個造型,而我們的最後確實“天女散花”朵朵花瓣從空中飄下來,全場觀眾“哇”地驚叫起來,我們迎來了雷鳴般的掌聲,這不得不讓我們感到興奮。 

 一個又一個的節目也隨之而去,直到最後主持人說:“6,1節目現在結束。我們也懷着依依不捨之情結束了兒童時期,迎來了少年時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