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首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首歌

  “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去的地方,怎麼能……”《最初的夢想》這首歌又縈繞在我耳邊。

  夢想是什麼?如果你認為它只是個白日夢,就大錯特錯了。我記得古龍說過:“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般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

  小時候,我就對畫畫產生濃厚的興趣。我看着電視里那些動漫就在牆上亂畫。可貪婪的我只能在牆上畫並不滿足,看着大畫家們栩栩如生的畫面,我有萌發了……

  一天,我信誓旦旦地對爸爸媽媽說:“我要在紙上畫,我長大了要做一名著名的大畫家。”爸爸媽媽雖然沒有完全相信我的話,但也很欣慰我有了自己的夢想。班幫我買了畫畫的工具,還幫我請了專業的老師。

  今天過去了,我終於忍受不了了。我跑過去媽媽那:“好累!我不學了!”媽媽生氣了:“你去房間好好反省!”到了房間,我不由自主的拿起了耳機。

  “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半路返航……”一個驚醒夢中人。猛然間,我彷彿明白了什麼——明白了自己有夢就要追,如果半途而廢將永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現在,我畫畫得更好了,並且我愛上了畫畫。跟重要的是,我從嬌氣的小女孩變成了堅持不懈的人。因為——“最初的夢想握在手上。最想去的地方,怎麼能半路返航。最出的夢想,一定會到達。”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白雲飄飄網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