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愚人節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愚人節惹的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班主任在操場等待我們做操.我帶着路隊來到操場.班主任笑眯眯地說:"今天路隊排得很好!"我得意極了.突然,我想起了全班同學的愚人計劃.便裝着很着急很難受的樣子對班主任說:";老師,不好了,**薇吐了!""啊?快,叫上些同學,上樓!"班主任急忙吩咐我."嘿嘿~"許多同學偷笑着,一邊表揚我做得天一無封. 

  班主任心急如焚地帶着幾個男同胞上了樓."薇,怎麼樣了?"只見**薇笑了笑,說:"老師,我很好啊!""可是``````"老師很着急,喘着氣,滿頭大汗."老師,您有什麼問題嗎?"**薇仍微笑着問. 

  "天啊,你們在騙我!"老師很生氣. 

  "老師,今天是愚人節.您不能生氣."所有同學異口同聲地說. 

  "咳,你們惹禍了!" 

  原來,班主任的辦公室有事情,但由於愚人節這個玩笑,讓班主任誤了事,受了領導的批評. 

  我們很後悔,愚人節的這個玩笑本來是無心的,反而惹了大禍. 

  都是愚人節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愚人節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愚人節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