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是愚人節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愚人節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4月1日,也就是“愚人節”。我最怕的而又最期待便是這個節日。每當到了此時,如果哪個人沒有被整到的話,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果然,今天這個“黑色星期五”的日子裡,我們班的那群不堪寂寞的同學們如同惡魔一般,陰魂不散的一個接一個的惡作劇,那些被整得老師、同學們,不是被弄得暴跳如雷,就是搞得低低啜泣,在這裡,我就倒點苦水給您聽聽吧!

  人物之一:同學

  今天一早,我匆匆趕到學校,發現同學們的臉上都流露一種興奮、緊張的表情;興奮的是能看到好戲,緊張的是怕自己倒成了“好戲”的主角。我剛剛坐定,那邊傳來好友丹丹的驚叫聲:“啊!錢天堯!你的頭髮怎麼那麼像雞冠頭啊!怎麼搞的?”她一臉壞笑的指着後面那個胖乎乎的男生說道。“是呀!”樂樂也添油加醋。

  “啊?!是么?哪裡哪裡?”錢天堯非常慌亂的狂抓他的腦袋,“幫我弄弄平……”

  丹丹看着她那傻兮兮的模樣,拚命咬住嘴唇忍住笑,臉憋成了豬肝色。隨着一聲:“騙你的!”她再也無法抵制了,仰天長‘笑’——“哈哈哈哈……”錢天堯不好意思地撓了撓後腦勺,臉也紅了。

  在那邊,幾個男生——熊津、馮培奇、桌一俊買來了貼紙,撕下一大張,將有粘性的一面朝上,悄悄的放在了素有“瘋子”之稱的厲害女生——張程鳳的座位上,他們仨躲在張程鳳椅子周圍,等着她坐下,捂住嘴巴竊笑着,八成是在想她被粘上貼紙的樣子吧!

  張程鳳抱着一疊數學作業姍姍而來,只見她一個箭步的跨到座位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起靜卧在她椅子上的貼紙,只聽得“叭!”的一聲,貼紙顯現在了還在等待好戲的馮培奇身上。張程鳳以勝利者的姿態望着三個失措的男生面前,嘴角揚了一下,喝道:“你們這些小鬼頭哪能和我如來佛祖比?一邊涼快去吧!!”

  人物之二:老師

  第四節是大家翹首期盼的美術課,雖說教我們美術的莫老師是個和藹可親的人,但是他還是逃脫不了厄運啊!

  第三節課剛剛下課,幾個同學就早已想好了針對莫老師的惡作劇。他們簇擁着來到黑板上的課表上,把第四節美術課換成了語文課。大家紛紛心領神會,把桌上的美術書換成了厚厚的語文課本,興奮的等待老師的到來。

  “叮鈴鈴……”莫老師踏着上課鈴如約而至,正欲開始講課,調皮的男生——翔翔裝着嚴肅的表情對老師說道:“莫Sir,這節課是語文課呀!哪股風把你吹來了?”

  莫老師愣了一愣,眼神中掠過一絲驚訝的神情,又瞧了瞧同學們的課桌——全都是語文書!一時間,莫老師還真認為自己走錯班級了呢。他有些結結巴巴的:“這……不是吧……”

  眼看就快成功了,不知是誰噴出笑來,老師還真不愧是老師,他一拍腦袋:“好哇好哇!你們這群小孩,敢戲弄我!!”

  同學們高喊:“今天是愚人節喲!”

  人物之三:我

  中午的陽光懶洋洋的照在教學樓中,我獨自一人在外頭曬太陽,心中暗自慶幸整個上午都沒被人惡搞過,心情很愉悅。

  這時,我的死黨毛媛媛跑了過來,她拍了拍我的肩,對身為英語課代表的我說:“韻兒,英語王老師要你去他的2樓辦公室,好像是讓你發英語語法練習,快去啊!”

  我吸取了前幾位老師和同學的教訓,十分警惕的說:“別耍我了,今天是愚人節!”

  可沒想到,她有點慍怒了:“拜託!我跟你什麼和什麼呀!怎麼會騙你!”

  我想了一想,還是走上樓去。

  剛進入辦公室,就發現只有羅老師在裡面,王老師根本不見蹤影!我疑惑的問:“羅老師,王老師叫我么?”

  羅老師說:“開什麼玩笑呀!王老師還沒到學校呢。”

  我立刻明白了——毛媛媛在耍我!

  哼哼,別以為我就這麼好玩的!我眼珠一轉,一個將計就計的錦囊妙計浮現在我的腦海。

  下了樓,毛媛媛笑嘻嘻的望着我,以為我要大發脾氣。我強忍住怒火,揚起微笑,說:“毛毛!真謝謝你告訴我,我上去的時候王老師找我並不是發語法訓練噢,而是告訴了我這次月考的成績!我得了88,還馬馬虎虎可以吧。”我還真挺佩服我自己吹牛不打草稿的。

  毛媛媛詫異極了,她以為我歪打正着,急忙說:“真的?我幾分?”

  “不清楚,你可以上去看看啊!”

  “好的,我先上去看,你在這等我喲!”話音剛落,她就往樓梯方向奔去。

  望着死黨毛媛媛上樓的身影,我“噗嗤”一聲笑出聲來。我明明知道她聽不見,卻雙手做出喇叭狀,笑着喊道:“今天是——愚人節!”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愚人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