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跳星球上居民們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跳星球上居民們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跳跳星球上居民們的故事 標籤:居民作文 青蛙跳跳作文 跳跳糖作文 我們的故事作文

跳跳星球,一個美麗富饒的星球,在這個星球上,有好多居民們,而在這些居民們之間,有一些驚險又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1. 人物介紹 

   劉楊記者來到跳跳星球上採訪,小朋友們都爭先恐後,把記者圍了個嚴實,下面,就是我們的主角的介紹喲! 

   帥氣小男生搶先說:Hello! 我是帥帥男生——李可,我的家在跳跳星球上跳兒省狂跳市的jump小區里,我在樂樂學校二年級6班就讀,家裡很有錢的喲!所以,擺擺酷啦,而且學習成績也是一流的哦,歡迎大家和我教朋友! 

   天使小女生也不落後,接著說:我呀,也是樂樂學校二年級6班的學生,名叫夢莎兒,在學校是老師的小幫手,在家也幫媽媽做家務,我性格外向,很好客,歡迎大家去我家--跳兒省狂跳市的卓爾花園裡香香小樓3樓東做客喲! 

   漂亮女生接着靦腆地說:小朋友們好,我是伊雪,性格比較內項,但學習頂呱呱,我的願望就是和所有的同學都成為好朋友,別忘啦,我在樂樂學校二年級2班,有空來跟我一起玩耍吧! 

   接着發言的是天使小男生:我叫永飛兒,是夢莎兒的好朋友,我常被評為模範班幹部,是班級的小管理,鐵哥們兒是李可,如果你有什麼題不會,我一定會熱心的幫助你的! 

   小胖子邊吃跳跳牌雪糕變口齒不清的說:恩……我叫……光(方)丹…… 

   李可糾正道:是方丹!瞧你,就知道吃! 

   方丹不好意思地說:嘿嘿……我學習不是很好,但是我很幽默,我的小妹妹是方春春,在樂樂學校一年級2班,我是二年級6班,你呢? 

   最後,一直一言不發的文靜女生才開口道:同學們好,我叫清靈,學習算上等,和方丹一個班,是中隊委,座右銘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希望大家和我成為好朋友~ 

   同學們介紹完了,老師們也做起了介紹。 

   於老師首先說道:我姓於,大家叫我於老師,我是樂樂學校二年級6班的老師,同學們都很愛戴我,不過,我留的作業有點多……但俗話說:嚴師出高徒嘛。 

   55歲的王老師接著說:我和於老師是同事,是教數學的,呵呵,我的那些調皮的學生可愛極啦…… 

   聽完他們的介紹,你應該就有個大概印象啦,快看!他們之間又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想知道嗎?那就請看下集啦……

您正在瀏覽: 跳跳星球上居民們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跳星球上居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