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結果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結果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草莓結果了 

  “爸爸,快來看呀,草莓結果了!”我按耐不住內心的喜悅,在院子了叫了起來。爸爸和妹妹也笑了,並和我一起觀賞草莓,他們的臉上都綻出了笑容。因為過不了多久,我們就可以吃上甜津津的草?嘍! 

  我突然發現,草莓上有蟲。那蟲子黑不隆咚的,背上還有些斑點,好噁心哪!這該死的壞東西!它在草莓的莖上、枝上蠕動,雖然不動了,卻明明是在那裡大吸特吸着草莓的汁液。我心疼極了,拿來一根竹籤挑蟲子,一氣挑下來十多隻,可是蟲子還有那麼多,怎麼辦呢? 

  我急壞了,趕緊請教爸爸。爸爸眉頭一皺,拿來一瓶殺蟲劑,用小噴霧器“哧哧”的噴了幾下。我一看,哈,蟲子一個個縮成一團滾下來,樂得我抱着爸爸喊“萬歲”。 

  望着那株重振景神的草莓,我心裡樂滋滋的。而且我也明白:要在遇到困難時積極向別人求救。

您正在瀏覽: 草莓結果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結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