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就像一個美麗歡樂的姑娘悄悄地來了。 

春姑娘來到了,迎春花蘇醒了,她鋪上黃色的花朵地毯,迎接春姑娘。過不了多久,小草也醒了,原本枯萎的小草又變得綠油油的,真是“春風吹又生”啊!大樹也開始長出嫩綠的幼芽,越來越鬱鬱蔥蔥。小鳥在樹上歡快地唱着,好像在為春姑娘喝彩。桃樹開出粉色的花朵,一浪一浪的好似粉紅色的浪花,美麗極了!還有許許多多的花朵也開了,把春天裝飾的五彩繽紛。已經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河,似乎聽見了小鳥的歌聲,看見了五彩繽紛的花朵,也醒了過來,叮叮咚咚向大海奔去。 

冬眠的動物也醒過來了。它們躺在太陽下,盡情地享受着太陽的溫暖,春姑娘的撫摸。孩子們脫下保暖而又沉重的冬衣,在春風的愛撫下,快樂地玩耍、打鬧。 

春天,是一個五彩繽紛、桃紅柳綠的季節。不管是植物、動物,還是人類,都特別喜歡春天,喜歡她的美麗溫暖,更喜歡她帶來的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