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寒冷的冬天過去了,迎來的是春光明媚的春天。啊,春天來了! 

  我漫步在小河邊,柳樹姑娘向我招手,她那如絲的頭髮隨風飄揚,依靠在小河邊,像是在梳理着她那秀髮。“唧唧唧”小燕子在枝頭上歡快地唱着歌,還不時而撲撲翅膀,搖搖身子后那剪刀似的尾巴。正當我陶醉在小燕子那精彩的表演是,我又被河裡的小魚吸引住了:小魚們在水中游得多自在呀!它們有的在水中追趕嬉戲,有的來個“躍龍門”,躍過湖面去呼吸清新空氣。多有趣呀,是呀,藏了一冬,誰不想趁此機會,活動一下筋骨呀!看,那兒的花兒開得多鮮艷呀!一股股香味直撲刺鼻,不僅是我,蜜蜂和蝴蝶也聞香而來。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踏着輕盈的腳步,扇動着一對漂亮的翅膀,趁着春光,趕着采蜜。小草們伸展出鮮嫩的綠色的草芽,顯得十分可愛。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不僅美麗,還顯得生機勃勃。我們也要從現在開始,同春天一起,努力進取,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