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送走了冬爺爺,她給大地帶來了溫暖何陽光。於是,大地復蘇了。 

  春姑娘把小草喚醒了,小草鑽出了地面。剛鑽出地面的小草,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一樣,在春風的吹拂下任意搖擺。出太陽時,小草享受着陽光溫暖,好像在說:“啊!春天的陽光真暖活呀!”下雨時,春雨滋潤着小草,小草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雨露,好像在說:“春天的雨真甜呀!” 

  花朵們似乎也聽到了春姑娘的呼喚,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吐蕊怒放。有的幽香醉人……花朵們千姿百態,奼紫嫣紅,把大地點綴得格外漂亮。 

  河邊的柳樹也發芽了,枝條上有了新綠、細嫩的柳葉,它們摸起來滑滑的、軟軟的。柳條在春風中伴着柳葉歡快的舞蹈,好像是在歡迎春天似的。 

  田野里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天氣漸漸暖了起來。農民伯伯不再躲在溫暖的家裡,而是到田野里開始辛勤的勞動。 

  春天來了,大地復蘇了,萬物都變得更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