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 

  春姑娘悄悄的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用手撫摸着小草,天吶!小草發芽了,你瞧啊,小草姑娘羞答答地向大地媽媽和春姐姐笑了笑,又嫩又綠,多好看呀! 

  春姑娘又來到了花園,吻了吻每一朵花兒,真神奇,被春姑娘吻過的花兒都奇迹般的站了起來,張開了笑臉,不停的向春姑娘炫耀着自己的美麗,還對春姑娘說:“春姐姐,謝謝你!” 

  春姑娘跑到小河邊,對小河吹了一口氣,真行!小河裡的水漲起來了,魚兒擺動着尾巴,在水裡游來游去,河邊棵棵挺拔俊秀的柳樹,也披上了一件件綠色的衣服! 

  春姑娘最後來到了城市,她看見城市裡灰濛濛的,很痛心,她用手輕輕一揮,天空便下起了濛濛細雨,城市在春姑娘精心的打掃下,變得乾淨了,空氣也變得新鮮了! 

  春天來了,到處都是一派生機,浩浩蕩蕩的生機,景色宜人,連雲也那麼美 

  ,時而變成蓮花,時而變成蝴蝶,時而是......春天真美啊!春天的景色可真迷人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