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愛 春 天 

  河北省石家莊市贊皇縣北方小學五二(班) 武成蹊 

  我愛茂盛的夏天,豐收的秋天,也愛白色的冬天,但是,我最愛的還是美麗而充滿活力的春天。 

  春天是美麗的。花朵是送別冬天的使者,也是迎接春天的姑娘,到處是她們可愛的笑臉。小草染綠每一片土地,把春天的信息傳遍大江南北。溫和的春風用她溫柔的雙手給可愛的柳樹剪出一縷縷飄動的頭髮。我們來到花朵、小草、春風的懷抱里,跑呀、跳呀,歡快地做着遊戲,五顏六色衣裳在綠毯上綻開美麗的花朵……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春天是成長的季節。勤勞的農民在肥沃的土地上耕耘,將金色的種子撒向大地,種子象春天的小寶寶舒適地鑽在媽媽的懷裡悄悄成長。小樹也在儘力向上抽出嫩綠的枝條,一下子長高了許多。我們也和小樹一同成長,在校園裡珍惜時光,努力學習,把理想的種子播種在心裡,讓理想的種子在這春天裡盡情發芽、成長。 

  啊,我愛美麗、快樂,充滿希望的春天,我要和春天一起成長! 

  教師評語:本文小作者直抒胸臆地讚美春天,表現了孩子的天真和率直。春天的景象在孩子的眼中又是另一番模樣,小草、花朵、樹木、種子……它們都是小作者的朋友,小作者與它們一起成長進步。在語言表達上,多處運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為我們生動地展現了一幅孩子們心中美麗而有活力的春天畫卷。 

  指導教師:王慧娜 

  家長電話:13231126798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