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 

  冬天剛剛過去,一陣溫暖的春風便吹醒了萬物。睡了一冬的小草醒來了,它伸了伸懶腰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花兒含苞欲放,雖是花骨朵,但也有一番韻味,紅的,黃的,紫的,藍的,白的,在綠草的鑲嵌中好似一顆顆耀眼的星星,永遠吸引人們的注意,真是出盡了風頭。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一個百花齊放的季節,在春天裡,我們可以盡情地享受:在田野里放風箏.在清涼的的小河邊采蘑菇.在鄉村小路上散步.和蝴蝶一起在花叢中歡樂的舞蹈.和蜻蜓在草叢中穿梭,有興趣的,還可以在池塘邊和青蛙捉迷藏呢! 

  燕子也從南方回來了,它們有的落在電線上;有的正在飛行;有的在安家;還有的在唱歌,那美妙的聲音與風聲成了一首天然的交響曲。

  水渠里的水,緩緩地流着。天空中,細小的雲片在淺藍色的天空中泛起小小的波浪。我舉目望去,眼前是一望無際的莊稼。金黃的油菜花開得正旺,辛勤的小蜜蜂飛來飛去,也為美麗的春天增添了幾分生機。正在成長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一樣,厚厚地鋪在田野上。湖岸上,一棵棵柳樹發出了嫩綠的小芽,頑皮地伸到河裡,輕拂着白花花,亮晶晶的水。春風一吹,柳枝輕輕擺動,把湖面當做鏡子,梳理着秀髮。

  啊!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