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花果飄香的秋天,也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喜歡知了叫個不停的夏天,最喜歡的還萬物復蘇的春天。

  星期六,我去公園玩,嫩綠的小草悄然的鑽出了泥土,穿上了深綠色的連衣裙,放眼望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它們各自擺着不同的姿勢,有的伸着腿,有的甩着胳膊,有的歪着腦袋,有的還扭着腰。有的葉子又細又長,有的邊緣上還帶着鋸齒,還有的兩三個葉片長在一起,像是在說著悄悄話。一陣風吹過,他們好像在跳優美的舞蹈呢!

  假山上,到處開滿了迎春花,它們的枝條密密的交織在一起,有的像小朋友手拉着手在跳舞,有的面對面,像是在竊竊私語,有的躲在枝條的後面好像是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又像是一條金黃色的美麗的長蛇在舞動。在漫上遍野的迎春花的映照下,有一樹雪白的梨花顯得格外美麗、耀眼。這真是萬黃之中的一點白呀!

  柳樹姐姐也不甘寂寞,它甩着它那長長的綠色的辮子,辮子上還扎着蝴蝶結呢!她那長長的柔軟的辮子被風一吹在空中翩翩起舞。

  你瞧:地上還有一群排着長長伍的小螞蟻呢!它們忙忙碌碌正到處覓食呢!

  我喜歡春天,我更喜歡春天那大自然的美麗景色!

  東營市勝利第五十八中四年級:劉雯昊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