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聲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聲音

  柯北小學五(B)班

  江時意

  “叮咚,叮咚”,“嘩啦,嘩啦”,“滴滴”,這些都是春天姑娘,唱出來的奇妙的歌聲,你聽是不是很動人。 春姑娘是一位唱歌能手,而且她還是一個指揮官呢!不信你自己看,她訓教出來的樂手可都是高素質的,有泉水寶寶和雨點妹妹,還有風兒哥哥呢?它們和春姑娘組成了一支優秀的樂隊,春姑娘有一個特點就是喜歡在她生日時歌唱,而春天就是春姑娘的生日。你們是否老在天空中聽到一股快樂的旋律,春姑娘的歌唱聲給大地,和花草都精神煥發。春姑娘的歌聲,就好似它們的精神支柱。

  我最喜歡的聲音就是春天的聲音,因為它讓每一樣東西都充滿了活力,春天的聲音你喜歡嗎?

  註:裘唐天代發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