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了,我給父母寫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我給父母寫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今年是2012年,我已經12歲了,你們也隨着歲月的流逝慢慢變老了。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為我付出了這麼多,從小到大你們呵護着我,寵愛着我。而我卻不知足的向你們索要更多。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你們總是問長問短;每當我被別人欺負的時候,你們總是第一時間站出來為我討回公道…… 

  媽媽,您總是小心翼翼地呵護我,慈祥的目光充滿期待,充滿溫馨的親情。無限深情地親吻着我,注入滿腔的熱血,注入一生的希望。輕輕地撫摸着我,讓我不再孤獨寂寞,不再害怕外面的風風雨雨。記得小時候,母親最喜歡給我梳小辮,我給她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母親總是熱淚盈眶,輕輕地撫着我的頭。我幼稚地說:“媽媽,您別哭。長大了我幫您梳頭。”母親摟着我,喃喃地說:“囡囡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爸爸,我想為你唱首歌:多麼熟悉的聲音,陪我多少年風和雨,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那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假如你不曾養育我,給我溫暖的生活;假如你不曾保護,我的命運將會是什麼?是你撫養我長大,陪我說第一句話;是你給我一個家,讓我與你共同擁有它。雖然你不能開口說一句話,卻更能明白人世間的黑白與真假;雖然你不會表達你的真情,卻付出了熱忱的生命。遠處傳來你多麼熟悉的聲音,讓我想起你多麼慈祥的心靈,什麼時候你再回到我身邊,讓我再和你一起唱酒干倘賣無!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愛你們的一切,你們生了我,養育了我,呵護着我,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報答你們,讓你們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我給父母寫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我給父母寫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