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年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過年了!”我大叫着,今天是大年初一,天還沒有亮,我就穿好新衣服準備拜年了。

  在快吃餃子的時候,我就給媽媽爸爸、爺爺奶奶拜年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每人都給了我一百塊錢壓歲錢。我高興極了。我要把這些錢都存到銀行里當學費。

  吃完飯,許多人都來我家拜年,嬸嬸、大娘、二娘、姐姐、哥哥嫂嫂好多人都來到我家,我家到處一片喜氣洋洋的氣氛。

  上午,我和二娘家的姐姐,還有鄰居李新宇在廣場玩小噴花,正巧看到廣場上有踩高蹺和扭秧歌隊,熱鬧極了。他們有的挑着擔子,有的裝扮縣官,有點扮演小青,還有點扮演漁翁……他們表演得很精彩,博得了人們一陣陣的掌聲。

  下午,仍然有人在拜年,也仍然有鞭炮聲,我們的興緻也沒有停下來,仍然在廣場上玩耍、放花炮、捉迷藏。

  晚上,爺爺又放了好些鞭炮和雷子,在歡送2013和歡迎2014年的到來。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了,我一定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學習,不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的期望。

  初三:薛子涵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