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有趣的事 

  五年級 董宇航 

  在我的生活中,我曾經經歷過許多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讓我感到很有趣,並且至今難忘。 

  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和爸爸一起去公園玩。玩的時候,爸爸突然對我說:“宇航,你在這等我,我上個廁所,一會兒就來!”我興高采烈地在草地上抓起鳥兒來,但是一會兒就厭煩了。因為我快要抓到的時候,它們就展開翅膀飛到了天空。我就想:它們能飛,我為什麼不能飛呀?我就學着鳥的樣子,伸開手臂,腿腳一蹬,我還有以為我會像鳥一樣飛了起來呢!但是我錯了。我又一想:飛機那麼重都能飛起來,我為什麼不能飛起來?我就學着飛機的樣子,繞着樹轉起來,越轉越快,雖然我快沒有力氣了,但我仍然努力,我想:我已經飛到空中了吧!然後睜開眼睛一看,我仍然在原地。可能沒有站穩,一下子就撞到了樹上。 

  我在草地上大哭起來,老爸回來以後,看到我正在哭泣,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經過講給他后,爸爸真是哭笑不得啊!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想起來真讓人發笑。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