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也是一種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也是一種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錯,尤其是對我。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女孩,從書中,我知道了人間的真、善、美、假、丑、惡,從書中,我認識了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安徒生童話》的作者安徒生、大思想家孔子和老子等,讀書不僅豐富了我的課外知識,還使我增長了見識;由於我愛讀書,還鬧出了一些麻煩呢!

  有一次,媽媽有事要出去了,臨走時囑咐我:“周芳,媽媽有事要出去一下,過一會你看看爐子上的水燒開了沒有,開了你就把火關掉。”我嗯了一聲,媽媽便出去了。媽媽走後不久,我閑來無事,便拿了一本《青銅葵花》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這時的我彷彿變成了書裡邊的人物,彷彿我不在現實生活中;“啊——!”,一聲尖叫把我拉回現實,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只見媽媽一邊往屋裡走,一邊怒氣沖沖的喊道:“叫你把火關掉,你為什麼不聽!水都快燒乾了!”突然,媽媽看到了我手中的那本《青銅葵花》,頓時臉上陰轉多雲,嘆了一口氣對我說道:“唉!你這個小書蟲,真拿你沒辦法。”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讀書不但能增長知識,還能得到很多樂趣一本好書,不僅能帶給我們知識,也能給我們帶來樂趣!讀書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

  五年級:周芳芳

您正在瀏覽: 讀書也是一種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也是一種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