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去游泳,我可高興極了,我在去前,準備好了任何東西,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到了游泳館,我可是只‘“旱鴨子”,游泳課不擅長,在我猶猶豫豫時,游來了一個大姐姐,她認真地教我,大姐姐對我說:“游泳不能三心二意,要認真,否則你怎麼都學不會,只是在浪費時間。”聽了大姐姐的話,我更加認真,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姐姐說:“游泳,要慢慢來,可不能半途而廢。”我學了半天,終於學會了“狗爬式”,之後便挑戰大姐姐了。我已開始就使出吃奶的力,爬呀爬,可新手就是新手,落後了一大截,我下定決心,下一次要“打反戰”,時候不早了,爸媽便催我回去,我便戀戀不捨回家了。

  在車上,我可還心想着下次還能見到那個姐姐嗎?見到了我能超越她,達成我的話嗎?千絲萬縷的思緒,連綿不斷的畫面,漂浮着……

  陶朱小學二年級:朱語凡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