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現代翻版“徐黛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翻版“徐黛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代翻版“徐黛玉” 標籤:林黛玉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黛玉作文

  嬌弱不堪,眉清目秀,十足的“美少女”形象。乍一聽上去像林黛玉?呵呵,我向你介紹的,可不是古典名着里的林黛玉,而是我們班現代翻版“徐黛玉”。

  他肉嘟嘟的臉蛋中含着兩個緋紅的、可愛的小酒窩,外加一雙含情脈脈的眼睛與紅紅的、厚厚的雙唇、“濃眉小眼”的他總愛穿花哨的衣服。粉色、紫色、如果他帶着假髮,遠處看還以為是一個青春美少女呢!瞧他走路的姿態,嘖嘖“儀態萬方”。娘娘的他,就跟林黛玉扯上了邊。

  “啊”的一聲,從我背後響起。“對不起,對不起”。隨即,一個尖細的聲音道着歉。我攸地轉過頭去,呼!虛驚一場,只不過是“徐黛玉”把我的筆袋弄掉而已。“哎呀,都怪我不好,對不起。”他一面翹起蘭花指撿筆,一面用嬌滴滴的聲音說道。“我說你能有點男子氣慨嗎?”“徐黛玉”反而嘟氣嘴巴說:“你怎麼能這麼說呢?我可是男孩呀!”這爺們兒真夠娘!說完,他裝可愛似的眨了眨大眼睛,像極了卡哇伊的動漫人物,溫柔地清了清嗓子,細聲細氣地說:“筆袋還你”,然後踩着貓步,扭着屁股,風姿綽約地走開了。

  “娘勁十足”的“徐黛玉”怎能不會女生所愛?他跳皮筋,堪稱一絕。估計林黛玉知道了,都會羨慕忌恨吧!

  一次下課,我在走廊上望遠處。身後老傳來嘆息聲和“徐黛玉”的歡笑。轉頭一看,他正以熟練、精準的動作,跳《小皮球》、《小豆芽》等皮筋花樣。收腳、轉身,嫻熟極了!看着他輕鬆的樣子,想必一定經常練。等等,我怎麼把他看成女生了?“徐黛玉”那兩彎似蹙非蹙籠煙眉抖動着,又好似一個清純少女一般,讓我不禁想起來“行動似弱柳扶風。”

  “娘氣十足”的“徐黛玉”與林黛玉真是有一拼。怎麼樣?夠娘夠牛吧!“現代翻版徐黛玉”着實能跟古人比吧!

  四川攀枝花實驗小學五年級:劉芷汐

您正在瀏覽: 現代翻版“徐黛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翻版“徐黛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