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大閱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大閱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歷史選擇了十月,十月奠基了歷史。1949年,毛主席在天安門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那一句“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是一句刻骨銘心的誓言;1979年,在鄧小平爺爺的“改革開放政策”在“春天的故事”的鳴響下,中國,舉行了一次閱兵儀式;1999年,在新一代領導人江澤民的呼籲下,要延伸毛主席和鄧小平的偉大思想!而今年,2009年,在主席的帶領下,在祖國母親60華誕的日子裡,我們舉行了一次浩浩蕩蕩激動人心的國慶大閱兵! 

  陽光揮灑在天安門上,周圍的氣氛莊嚴而深情。在朝陽下,我們的國旗--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主席乘坐着閱兵車,檢閱着“海陸空”三軍,龐大的軍隊排滿一街。現場有海外華僑,市民們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同胞們。檢閱兵隊花了好長時間。主席在檢閱過程中,親切的問候着官員們:“同志們辛苦了!”而一支支軍隊則是吶喊着“為人民服務”這一個口號。緊接着,便是各個方隊進天安門進行檢閱。那矯健的步伐,如雷的口令,是多麼意氣風發!接下來是群眾方隊檢閱。前幾個方隊展示了四代領導人的畫像,畫像別具特點,因為畫像還會發聲,在閱兵儀式的最後階段,天空中一聲呼嘯,原來是檢閱空中梯隊。空中梯隊各色各樣,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60周年啊,中國人終於站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大閱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