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窗外小鳥的叫聲不停,因為春姑娘來了,它們要提醒大家呢!也許你會問:“春天在哪裡?”請你跟我來我們珊瑚校園看看吧。

  我們先進入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排排婀娜多姿的鮮花:有檸檬黃顏色的春菊,有晚霞紅顏色的杜鵑……從遠處看,鮮花連成一串,像華麗的錦緞那麼炫麗,像高空的彩虹那麼多姿,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再加上沁人心脾的花香,令人心曠神怡,彷彿走進了花的海洋,花的天地。

  繞過這一簇簇鮮花,沿着石階往上走,便來到了中庭。在中庭里,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我們重慶市的市花:山茶花啦!山茶花可真多啊,在綠葉下,花兒們背靠背,肩碰肩,臉貼臉,它們的感情可真好啊;山茶花可真紅啊,從遠處看,就像一團團小火焰;山茶花可真香啊,香得可以把全世界的小蜜蜂給引來。山茶花的葉子可真奇特呀,像鋸齒似的,摸摸,還挺癢呢!

  穿過中庭,走過水族館,登上石階,就來到了後山。後山上,紫玉蘭亭亭玉立,整個枝頭都壓滿了可愛的玉蘭花。紫玉蘭樹的樹榦可粗糙了!不過沿着樹枝看上去,便是密密麻麻的一朵朵可愛、嬌嫩的玉蘭花。紫玉蘭的花瓣可有特點了!從上到下,有着兩種不同的顏色:一種是白色,一種是紫色。兩種顏色交叉在一起,白中帶紫,紫中帶白,漂亮極了!花兒們有的張開了美麗的花朵,露出了黃黃的花蕊;有的只張開三四瓣花瓣,好像一個害羞的姑娘;有的含苞待放,好像隨時都有可能打開似的。我想摘一朵下來好好觀賞,可我猶豫了,因為我怕破壞了這一幅美妙的畫卷。看着這些花兒們,我情不自禁的吟誦道:“珊瑚校園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觀賞完玉蘭花,再往右轉,呈現在眼前的是一排排枝繁葉茂的樹,樹剛剛抽出嫩芽,使我眼前一片新綠,這樹,多的數不勝數,抬頭一看,陽光明媚,鳥兒們在嘰嘰喳喳地叫着,準備迎接春姑娘的音樂會。它們時而持續長叫,好像在輕輕練聲;它們時而聲音很大,好像在招呼同伴快來綵排;它們時而聲音婉轉動聽,好像在練習歌曲。此時的校園真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春天真的來到了我的校園,我找到了春天!

  教師評語:從你的字裡行間中,我看到了你的認真,你的細緻,更看到了你的真情實感。從想摘花想到要愛護環境。你真棒!

  重慶市南岸區珊瑚實驗小學五年級九班:梁玉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