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味無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味無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到底是為什麼? 

  每次放學,我們四個死黨就去蛋糕店買些東西。 

  原來一進去就有一股撲鼻而來的香味,可是今天卻不同了,我們內部鬧了一些小矛盾。就只有我們兩個去了蛋糕店!一進蛋糕店,味不是那麼撲鼻了。可能是我的心情問題,或者是蛋糕店的蛋糕的問題,唉,可能是巧合吧。........ 

  不過,我們下午又好了!當我們再進蛋糕店的時候,那股香味又恢復了,而且比平常變的更香了。 

  為什麼是這樣,我真的搞不懂,或許是巧合吧! 

  天下最珍貴的是友誼,若朋友不在信任自己,或他不再和你好,那就是你的心情低谷了。當一個珍貴的東西失去時,你才去覺醒,不覺得那有一些晚了么? 

  去珍惜一切一切吧!當你病入膏肓,或者奄奄一息,他們都是你的思念,寄託。但是還是友誼不要破壞,因為身邊的每一個東西都在為你們見證。當你失去的時候,他們會提醒你的!請你記住:一定要珍惜友誼!

您正在瀏覽: 香味無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味無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