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味的中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味的中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中秋了,吃月餅了,每家每戶都有着各色不同的月餅,豆沙的,水果的,火腿的,應有盡有,看着都誘人,更別提吃了,咬一口酥香軟口,這種感覺真爽!讓人回味無窮,開開心心該多好!但今年的中秋,過節的氣氛卻不濃,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想了好久都沒有想通。

  “吃飯了”,這是媽媽的聲音,滿桌子的美味佳肴,要是平時多誘人呀!我卻無動於衷,今天,怎麼啦?我沒有一點想把它們“消滅”的意思。走在街上,家家戶戶都很熱鬧,到處散發著飯菜的香味,這味道太誘人啦!讓我飄飄欲仙,忘了自己是誰。

  奇怪的是,為什麼聽不到悅耳的笑聲呢?這讓我很鬱悶,唉……我想這麼香的飯菜,再有笑聲伴奏該多好呀!

  終於到晚上了,我迫不及待地守候着月亮的出現,一分過去了,十分過去了,一刻鐘過去了……,看看鐘晚上9點多了,月亮怎麼還不出來!我不禁嘆氣,哎……真沒意思,過着無味的中秋節,月亮也不知藏到哪兒去了?我好失望。我抬頭看看天空,一片漆黑,沒有任何東西點綴,這中秋顯得更冷清了。

  剎時,我眼淚禁不住從眼角流了出來,我哭了,我竟然哭了,淚水流進了我嘴裡,嘗一嘗沒有味道,為什麼會是這樣?也許就是這索然無味的中秋吧。

您正在瀏覽: 無味的中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味的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