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多姿多彩的實踐,也喜歡樂趣多多的美術,更喜歡其樂無窮的數學,但是我最喜歡還是給我帶來知識的科學!大家一定想問科學那麼枯燥我怎麼還喜歡科學呢?想知道的話就往下看吧!

  有一天,我在放學的路上看見了一位穿迷彩服的軍人,我突然萌發了一個問題在我的腦海里:軍人為什麼愛穿迷彩服?我急忙跑回家問爸爸和媽媽結果他們都知道,我就放棄了這個念頭。可是有一天我在家看見了一本我愛科學的書,我翻開看看原來裡面就有軍人為什麼愛穿迷彩服的答案,原來是:作戰服裝用偽裝迷彩,是隱蔽自己、消滅敵人的需要。這是在戰爭中不斷總結經驗而逐步發展起來的。除此之外我還知道了:為什麼海水是藍的?是因為因為藍光的波長較長,所以不容易被衍射,所以天是藍色的。海是把天的顏色映過來了。為什麼地球是圓的?是因為地球在宇宙中的移動始終會受到各種引力的影響,所以他們既公轉又自轉,而自轉的離心力將地球塑造成球形。為什麼下過雨會出現彩虹?是因為夏天雨後,烏雲飛散,太陽從新露頭,在太陽對面的天空中,會出現半圓形的彩虹。

  看完這本書後我學會了很多東西,我真想大聲的喊出:我愛科學!

  黑龍江黑河愛輝區黑龍江黑河愛輝區第五小學五年級:付廣政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