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煙花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煙花晚會

  過年了這喜慶的節日,對我們小孩子總是那麼快樂無比。我們穿着新衣,手提燈籠,盡情玩耍,可是最吸引我們的還是熱鬧非凡的煙花爆竹。

  除夕之季,隨着夜幕降臨家家戶戶都擺放着各色的煙花爆竹,等待着新年的到來。我家也不列外,爸爸先拿出一個個粗大的爆竹,整齊地在門口擺放着,然後又抱出一個大大的長方體煙花盒子,擺放在門前的中央。新年的鐘聲響起。大家不約而同的點起煙花爆竹。隨即整個鎮子就沉浸在一片熱鬧的煙花爆竹聲中。這時天上更是美不勝收。開起了焰火晚會,只聽見這裡“嗖”的一聲,天空中馬上宏觀了各種各樣的彩花。有的煙花如百合花似的絢麗開放有的煙花如含羞花般,只是微微一笑便消失在茫茫夜幕中;有的煙花開放時形成了一個金元寶,彷彿在祝大家財源滾滾,心想事成;還有一種特殊的煙花五炮一齊飛上了天,炸開時還形成了一個“福”字,彷彿在為我們祝福......煙花在星空中此起彼伏。顯得那麼的有節奏,這裡的煙花剛炸開,那裡的煙花又升起火樹銀花,徹夜不停,使我忙不暇接。看了這邊的煙花開放,生怕錯過了別處更精彩的煙花開放。

  一樹更一樹高、繽紛、燦爛,她象徵著我們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這就是過年的快樂。我喜歡過年,卻更留念這火樹銀花的徹業之明。

您正在瀏覽: 煙花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