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的水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的水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榴蓮了。

  榴蓮可享有“水果之王”的美譽喲!它的樣子像一個膨脹了的狼牙棒,手指只要一不小心碰到它,可疼了!

  別看它很“凶”,吃起來可美味了!甜味濃濃的,吃起來軟軟的、面面的,十分有口感。只要能吃過一次,絕對會讓你“流連忘返”。不過也不能吃多,否則你可要上火啦!

  許多人都說榴蓮臭,我可不這麼覺得!我覺得榴蓮身上有一種奇特的香味,一聞到就想吃了它。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全家去逛沃爾瑪超市。在水果區,金燦燦的榴蓮吸引了我。我鬧着要媽媽給我買榴蓮,卻引來了一陣熱議:奶奶說:“買榴蓮又貴又不好吃,不買!”爸爸說:“榴蓮也不怎麼好吃,還不如把買榴蓮的錢用來買其他東西呢!”這可為難了我媽,一個是自己的寶貝女兒,一個是自己的丈夫和母親,她該怎麼辦呢?

  最後我只能使出必殺技:一哭二鬧三撒嬌。我媽媽才給我買了一塊巴掌大的榴蓮。

  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榴蓮!它就是那麼美味!

  五年級:馮心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的水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