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吃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吃的水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吃的就是桃子了,因為吃桃子可以解渴,可以補充人體必須的維生素,還可以幫助我們長高和長身體。 

  桃子的品種可多了,有黃桃、蜜桃、蟠桃、油桃、香桃、百花桃……口味有脆的,軟的;桃子的顏色也是各種各樣的,有純紅的、純黃的、純綠的、淡黃的、紅中帶綠的、紅中帶黃的、綠中帶黃的…… 

  我最喜歡吃的品種是蜜桃,它成熟的時間是五六月份。蜜桃成熟的時候,努着紅嘟嘟的嘴巴,再配上一身茸茸的細毛,多麼好看,多麼可愛,就像一位含羞的小姑娘一樣,低垂着頭,微紅着臉。 

  沒熟的蜜桃又酸又甜,熟了的蜜桃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小時侯,有一次我吃了許多桃子,甜得我嘴都合不攏。 

  桃子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據說古時候人間是沒有桃子的,是孫悟空大鬧天宮,把王母娘娘的蟠桃打落在人間,生根發芽才有的桃子。 

  馬上就到了蜜桃成熟的時候了,想到又有美味的桃子吃了,我心裡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吃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