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賞春節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賞春節晚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快要到了,晚上,媽媽帶着我去觀賞“迎春大型文藝晚會”。

  一路上,我心情激動,蹦蹦跳跳。走過雲浦公園時,看見一本矗立着的象三個封面的“書”,寫着三個不同字體的“春”字,仔細一看,原來是用鮮花堆積的。

  來到晨沐廣場,我看見四周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四周的四根燈柱閃爍着五彩的光芒,有紅的、綠的、藍的、紫的……,五花八門。

  廣場的中央搭建了一個舞台,舞台上燈火通明,節目也是豐富多彩,有相聲、舞蹈、京劇、小品、武術等等。

  最吸引我的是武術節目。雄壯的歌曲《中國功夫》響起,一個個精神飽滿的小演員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出來,先是一起打拳,再是個人表演。那個拿棒的小演員,就是我的好同學。還有拿刀的、拿劍的、打拳的,那些高難度的動作,讓人眼花繚亂。

  今天的晚會真精彩啊!

您正在瀏覽: 觀賞春節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賞春節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