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神仙

  譚詩穎(四年級)

  看電視里時,我從新聞里知道:非洲的孩子因為喝了髒水,不幸死去。我想,假如我是一個神仙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名神仙,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聾啞人,變成一個會唱歌、會跳舞;富有豐富知識的健康人。不要讓他們一生不會說話,讓他們盡情地唱,盡情地大叫,盡情地吶喊;盡情地說話;盡情地……

  假如我是一名神仙,我做的第二件事就是讓全世界所有的盲人復明,不再讓他們生活在黑暗的世界。我要讓他們快樂、自由。不再讓寂莫和孤獨陪伴着他們,我要讓光明和動聽的音樂圍繞着他們,不讓他們再次感到自卑。

  假如我是一名神仙,我做的第三件事就是把世界變得鳥語花香,讓人們生活在一個美好的世界里。

  假如我是一名神仙,我做的第四件事就是把“綠色工廠”改造一翻。

  首先,我告誡人類,不能再砍伐樹木,如果他們不聽……

  接着,我會把森林裡的樹木都改成再生植物,人類把這棵砍倒,這棵還會變回原目,這樣樹就可以隨他們砍伐了。

  假如我是神仙,我會像電視里的神仙一樣,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

  假如我是神仙,我會讓全世界幸福起來,不讓人受到傷害……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