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玉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玉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前夕,爸爸媽媽帶着我去上河園遊玩。

  上河園是我們這座城市最大的開放式公園,東西長約三千米,南北寬約五百米,依沱河而建。園的中央是美麗的上河湖,用挖湖的土堆砌的小山蜿蜒起伏。湖光山色,奇花異草,十分誘人。

  園中樹木繁多,一年四季花開不斷。荷花開的時候,我會去看一看;桂花開的時候,我會去嗅一嗅;梅花開的時候,我會去賞一賞。唯獨玉蘭花開的時候,讓我的記憶最深刻。那時候,媽媽一定會穿一件粉色的毛衣裙,戴上那條一年才戴一次的珍珠項鏈,拉着我和爸爸去賞花。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一棵高大的白玉蘭樹前,玉蘭花正開着。她的花瓣是那樣的大,是那樣的潔白和晶瑩透亮。花瓣伸展着,飽含着晨露,在朝陽下彷彿一隻只五彩的玉蝴蝶駐立枝頭;花朵張開着,又彷彿一個個天使正淺笑着向人們致意。她的花色不是那麼艷麗但是很純潔,她的花香不是那麼濃烈但是很清香。她不像其它花那樣等到枯萎才凋零,而是在她還很晶亮的時候就脫落,她留給人們的永遠是年輕和美麗。

  我看到此時的媽媽凝視着開滿花的玉蘭樹,神情莊重,眼睛里還閃爍着淚花。爸爸告訴我,這棵樹是媽媽和他在九年前親手種下的。那一年媽媽的好朋友從南方出差回來送給媽媽一條非常漂亮的珍珠項鏈,也就是那一年,做護士工作的她毅然報名去了南方,犧牲在抗擊非典的崗位上。她的名字也叫白玉蘭。

  五年級:丶還我棒棒糖999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玉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玉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