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神仙,我會經常下凡。用我的法力,變一座座學校。讓那些家庭貧困、上不起學的孩子們都能讀書。讓他們學到豐富的知識,受到良好的教育。讓他們也有實現自己夢想的機會。

  假如我是神仙,我會施展我的法力,變出一塊塊“人語控制的黑板”。老師就不用每天辛苦地在黑板上書寫了。只要老師一說話,黑板上就會自動出現老師所講的內容。這樣一節課老師就會輕鬆多了,還能講更多的內容,提高教學效率。

  假如我是神仙,我會施展法力,變出一種機器人。送給全世界每個家庭。讓它幫助父母們承擔家務。當父母累了的時候,它還會為他們進行按摩,解除疲勞。

  假如我是神仙,我會施展法力,送全世界的每一個小孩子一人一個禮物--輕鬆點讀機。讓他們在學習上變得更輕鬆。只要一有不會的題,按一下按鈕輸入要解的題,它就馬上為你解讀。但絕對不會把答案全部告訴你。給你一個提示,開拓你的思維,讓你學得更紮實。

  假如我真的是神仙,那該多好呀!它不僅能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方便,而且使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可我不是神仙,也沒有令人羨慕的法術,但我會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讓我智慧的神力去實現我的夢想!

  五年級:915035772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