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陪我來發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陪我來發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補完課,回到家裡大概是5點半左右,我一進屋,就感覺全身沒力氣,我一下子就倒在了床上,起也起不來了。

  此時,弟弟和媽媽都在廚房燒爐子,所以就沒有人管我。不一會兒媽媽從廚房出來,看見我那麼安靜,一聲不吭,感到很奇怪,因為我平時都很淘氣,沒一刻安寧的時候。媽媽連忙走過來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渾身沒勁,頭痛,嗓子感覺直冒煙,媽媽一摸我的額頭,燒得好燙。媽媽這下可急壞了,急忙領我出去打針,讓弟弟自己在家。

  第二天我的病還是沒有好轉,高燒不斷。我上午9:30—11:30有補習班。媽媽要陪我打針,就沒時間送弟弟上學,所以決定不讓弟弟去。弟弟一聽可不高興了。撅着嘴說:“憑什麼,就因為我比哥哥晚出生幾分鐘,比他小,哥哥發燒,我就得陪着呀!”媽媽說:“對,就憑你小!”小弟可來勁了,說:“我人小,腦瓜聰明。我上完了課,回家還可以教哥哥呢!”媽媽又說:“你這個小搗蛋,如果沒有哥哥看着,一定不會好好聽講,說不定還會做小動作,我可一點都不放心。”我在一旁看着小弟弟,小弟弟更加生氣了,快要走了,小弟弟把我拽到了屋外,說:“你以後不可以再生病,如果再生病,我要是上不了學,有你好看!”我可生氣了,本想揍他一頓,可是誰讓我生病了呢?

  來到診所,小弟弟想要上學的勁頭可沒了,因為媽媽和診所的阿姨認識,所以我和弟弟也和診所家的那個孩子認識,我在打針,而小弟弟去和診所的那個孩子玩電腦,看遊戲,竟然和人家的孩子PK了一下電腦技術,小弟弟真會變呀!

  這次得病讓我受了很多苦,也讓媽媽擔驚受怕,還連累弟弟沒上好課,心裡真是有些過意不去呀!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潘起佐

您正在瀏覽: 弟弟陪我來發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陪我來發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