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盆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盆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盆景 

  哇!奶奶給我和妹妹一人買了兩盆盆景。我的是桃子,橘子,妹妹的是桃子和蘋果。 

  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家的盆景吧! 

  桃子的皮膚白裡透紅,他把鮮紅嫩綠的果實高高的掛在枝頭上,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就因為這一點,使我進入了幻想的境界,我想:裡面的肉一定很好吃,又香又甜。不知不覺我留下了口水。 

  橘子的皮又黃又圓,像一個黃色的小皮球。 

  桃子高傲的站在枝頭上,它好想很瞧不起身邊的橘子,說:‘‘你這丑東西,又老又丑,別站在這裡壞我名氣。’’ 

  橘子一點都不氣妥,反而心平氣和的說:‘‘我是很醜又老,可我有營養價值。你如果不驕傲自滿,別人會更喜歡你的,就像我,不也一樣被人喜歡嗎? 

  桃子聽了橘子的話,慚愧的低下了頭。 

  聽了我的話,你是不是想要看看我家的盆景啊!那就到我家來吧!886!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盆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盆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