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發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發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糟了,39度半!都快燒壞腦了,快!送醫院”在一個夜晚,媽媽摸了我的頭喊道。 

  本來睡得挺香,被媽媽一叫醒,渾身發燙,好似翻江倒海,一問,原來我發燒了。整個身子不聽我使喚,一會兒衝進了火焰山,一會兒又變成“冰河世紀”凍得我瑟瑟發抖。經過一番努力,我來到醫院,醫生一看就說“怎麼燒得這樣厲害啊!趕緊開了幾服藥,又安排了“原子彈化學實驗——一針屁股針。 

  來到病房,一排望過去,哇!全是我的葯,紅的,綠的,黃的,什麼都有,五花八門,真夠開醫院了,我第一次感到生病原來不是那麼好受的。我一氣呵成把全部葯按要求喝后“原子彈理論設計”方案出來了,只需實驗就行了。我的媽呀!那針頭足有20厘米長,一炮下去。我的屁股還用要嗎?經過一番駐守邊疆后,“實驗場地”出現了,只聽“哇”的一聲,“原子彈”在驀地炸開了花。 

  過了一會兒,肚子便安靜起來了,經歷過七七事變的屁股還留有很明顯的印記。可能葯里有安眠成分吧!過了一會兒,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第一次發燒使我記憶猶新,不僅挨了一炮,還給爸媽經濟上帶來巨大的損失。 

  發燒真是連累人啊! 

  一天,我回到家中“阿……阿婕”一個響亮的聲音蕩氣迴腸“媽,我感冒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發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發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