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燒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燒的時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晚上,我突然感覺到頭有點暈,看東西看不清,還有一點想吐,我趕快跑到媽媽的房間,跟她說:“我的頭好難受。”

  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又摸了摸她的頭,說:“你的頭這麼熱一定是發燒了,今晚就和我們睡吧。”

  媽媽叫爸爸拿了一條用涼水衝過的毛巾放在我的頭上,過了一會,我感覺全身熱得更難受了,爸爸說:“再忍一下,馬上就要天亮了。”

  我一直忍到了天亮,天一亮媽媽就要爸爸帶我去三八村的達康診所,我先量了一下體溫,然後吃一點葯,最後,我就開始掛水了。

  我剛開始掛的時候,爸爸就說:“我有點急事,等一下你掛好了先在這裡等我。”我先開始扎第一針的時候,因為針太粗了,沒成功;第二次因為我手上的肉太多沒成功;第三次扎的時候終於成功了。

  掛完三瓶水后,我感覺輕鬆了許多,真有精神。

  江蘇省儀征市化纖三小三年級:陳汪岩

您正在瀏覽: 發燒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燒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