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西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山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剛到綿陽市,我就看見西面有一座高聳入雲,直刺雲天的山,我情不自禁的叫到:“西山公園到了!”只見西山公園的大門口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人們熙熙攘攘。兩旁擺着一盆盆名貴的鐵樹、龍柏、芭蕉。幾十株蒼翠挺拔的雪松似一座座包塔,又如一個個威武的士兵。道路兩旁有許多花壇,鮮花盛開,千姿百態,美不勝收。月季花爭奇鬥豔,向日葵金燦燦,大麗花奼紫嫣紅,串串紅如火如荼。 

  我們順着山路往上走,就來到了蔣園。園內古木參天,風景優美,流水叮咚,野草翠綠,鳥語花香,環境十分清幽。園裡桃樹、梨樹枝繁葉茂,果實累累。我們在那野餐、休息。穿過蔣園我們就來到了子云亭,啊!子云亭真是飛檐翹角,規模宏大,工藝精湛,氣宇軒昂,蔚為壯觀,登亭攬勝,綿陽全景,盡收眼底。我們拾級而上,登到亭子的最高處,微風迎面吹來,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走齣子雲亭,我們又來到玉女泉,玉女泉內流水潺潺,水波粼粼。泉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魚兒在水中愉快的遊玩。噴出的泉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爍爍,顯得格外迷人。據說,這裡流出來的泉水是可以喝的。 

  夕陽西下,我們戀戀不捨的告別了西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西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