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西溪濕地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溪濕地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假過半,天氣依舊很好,陽光明媚,暖風輕吹。我們今天去西溪濕地公園玩。

  由於是第一次來這裡,不熟悉,就只能漫無目的地溜達。還好,公園中央有一條很寬的柏油路——福堤。爸爸說沿福堤走走吧,應該不會丟下太多的景點。

  小橋、流水、人家是這個公園最大的特點。廊橋、曲橋、拱橋錯落有致。渠溝縱橫,遍布整個公園。這裡的房子與城裡的房子很不一樣,倒跟我老家那邊的老房子差不多。只可惜很多還沒造好,體現不出熱鬧。熱鬧的地方也有,我們來到一座5層的木塔前,看到塔上、塔下到處都是人。順着窄窄的木梯,我們登上了塔頂。站在塔頂可以看到整個公園的樣子,很遠的地方被霧籠罩着呢。

  福堤上的電瓶觀光車,花5元錢就可以坐一趟。在終點站下車,我們看到了一座很大的院落。司機說這是清朝的一位叫高士奇的大官的家——高庄。大官的家就是不一樣,很大很氣派。從前門進去,再從後花園出來,不下一里地吧。各種形狀的房子遍布其中,很漂亮。我最喜歡那個圓形的牆洞,像一輪明月掛在那裡,月亮裡面還有一個亭子呢。

  從高庄出來,我們就結束了第一次西溪濕地公園之旅。還有好多地方我們沒有去,那就等下次再來吧。

  浙江省杭州市三墩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汪旅雁

您正在瀏覽: 游西溪濕地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溪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