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揚州、上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揚州、上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揚州、上海

   今年寒假,我家與哥哥家一起去揚州、上海,開始為期幾天的自駕游之旅。

   上午八點半,我們準時去哥哥家接他們。大姨父坐副駕駛,向目的地揚州出發。

   經過三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趕到了揚州。定了一個賓館,因為走了一天的路程,我們個個精疲力竭,一個下午都在賓館里休息,晚上,揚州燈火閃閃,塔上燈火更為美麗,處處都是燈光,真是燈的海洋!

   早上,我們去揚州最有名氣的地方————富春茶社。每人二十元一份。先上的是糖糕,那糖糕色澤誘人,可以和水晶糕比,入口即化。第二個上的是湯包,要先將一個吸管插入包內吸裡面的汁,一股海鮮的味道。“嘖嘖嘖”,鮮啊!

   來到了揚州,不去瘦西湖那可不行,吃完早飯,馬上向瘦西湖走去。春天的瘦西湖,多了幾分美感,那一絲絲楊柳拂下、百花盛開更為瘦西湖多了幾分美意。

   離開了美食之都揚州,我們向時尚之都上海進發!

   到了上海市之後,我們便到黃浦江遊玩,我們坐上了中華號,不一會兒,船便開了,江風吹得我的頭髮都立起來了,我看着江上的波濤,不由的想起一首詩的后兩句:“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我們又在甲板上呆了一會兒,40分鐘到了,我們下了船,,向東方明珠走去。

   東方明珠可是上海的亮點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的通訊塔。我們乘電梯不一會兒便到了,從上往下看,黃浦江像一個絲帶般裝點着美麗、迷人的上海。

   上海的景物還有許多,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這次自駕游讓我大開眼界,雖然只有幾天,但卻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游揚州、上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揚州、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