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 

  美麗的春天來了,春風就像一個信使一樣,不辭辛苦為大家送來消息“春天到了” 

  和諧的春風輕撫過的土地都會張出綠色的小草,小草用綠色點綴了大地,是大地看起來充滿了生機。各種各樣的野花紛紛從地下探出了頭。萬物復蘇,天和地一片空前盛景。溫暖的春雪有一絲寒意,悠然的雪花反而給這早春的夜晚帶來種種詩意。 

  下雨時春風浩蕩,春雨淅淅瀝瀝,雨後春光明媚,春色無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春風,柔柔地吹;樹的枝頭,悠悠地閃;明媚的春陽,把溫柔撒到我們心裡。爛漫的春話,啁啾的小鳥,透露着靈秀的春天中的快樂。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個多麼金壁輝煌的希冀:那一簇簇醉人的綠幻成一團團漸次萌動,耀眼的金黃。多美的春天啊! 

  我喜歡春天,我喜歡能給人們帶來希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