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使大自然更加美麗。大雁排着隊從南方飛回來。小鳥在枝頭唱着娓娓動聽的歌兒。柳樹吐出了嫩芽,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各種各樣的花都開了,有白的、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五顏六色,個個爭奇鬥豔。小草換上了綠衣裳。冬眠的小動物都醒了,有蛇、有青蛙、有熊等。河水也解凍了,小魚在清澈見底的河水裡游來游去,快活的嬉戲呢。小蜜蜂在花叢中勞動,想讓人們吃上甜甜的蜂蜜。蝴蝶和蜻蜓在一起做遊戲,在空中飛舞。一座一座的大山像好朋友一樣連在一起,手拉着手。綠油油農田,一望無邊,好似為大地媽媽鋪上一層綠地毯。

  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美麗。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