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發現了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公園玩,發現那裡很多東西都變了樣,河水裡的冰融化了,水面也漲了起來。拔開枯黃的小草,我還發現在黝黑的泥土裡,有芝麻粒大的綠豆探出頭來。媽媽告訴我,這是小草的嫩芽。

  再往前走,我發現柳樹的枯枝上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草叢中開出了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有黃色的,粉紅色的,紫色的……它們也爭着向我們報告春天的訊息。

  不遠處的河邊,有一些小朋友嘰嘰喳喳不知在那兒幹什麼。我很好奇,走過去一看,岸邊的石頭上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黑點。原來是一群群小蝌蚪在“日光浴”。為什麼現在就會有小蝌蚪?媽媽告訴我,因為天氣轉暖的原因,青蛙媽媽會提前出洞,產下很多的卵,當然會變成很多的小蝌蚪。

  太陽暖洋洋地曬在身上,即使脫掉棉衣你也不會覺得冷。這時有微風吹過,讓人覺得神清氣爽,一點兒也不像冬天的寒風。

  原來,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發現了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