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誘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陽光是溫暖的,明媚的;春天的樹林是幽靜的,是美好的;春天的雨是歡樂的,無聲的。

  春天是一種誘惑,誘惑我走進大自然。在大自然里,在田野上,我閉着眼睛享受着春天的美好,暢想着春天的樂趣。

  摘一片柳葉放在嘴邊,會發出奇怪的聲音。折一根柳笛,吹起它的聲音,聲音響亮,笛聲悠揚而動聽,會使人感到沒有任何煩惱。歡快活潑的小鹿在樹林里玩起了捉迷藏。美麗優雅的春姑娘揮舞着手中的絲帶,示意要我過去。

  春天雖沒有夏天的風姿,卻有着夏天沒有的嫵媚。夏天,綠葉成蔭,枝繁葉茂,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色。可夏天卻沒有春天的優雅與詩意。

  在春天,萬物復蘇,開始生命的醞釀。弟弟總喜歡在春天放風箏,不知為什麼,弟弟拿着風箏在田野里跑的時候,我總能感受到弟弟的幸福和春天的美好。偶爾颳起一陣風,弟弟就到陽台上,張看雙臂,好像時間定格在那一刻。我問他:“你為什麼總是擺這個姿勢呢?”他答道:“噓!我在感受呢,春天在給我洗臉呢?”當時,只覺得他可笑,但是,後來,我也仿照着他的樣子,做那個姿勢,只覺得心中沒有任何堵塞,心中坦蕩。

  春天是其他三個季節都不可相比的。

  我喜歡春天!六年級:心丿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