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掃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掃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愚人節過去了,清明節的腳步聲也“噠噠”地傳來了…… 

  在清明節,我們學校派出了四年級代表學校去掃墓。在烈日下,我們整齊地排着隊伍走着。經歷了半個小時的行程后,我們終於來到黃雲山上的烈士碑前。 

  足足三層樓高的烈士碑屹立在眼前,“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這八個字被深深地刻在了上面。這是我第二次見到這個面孔。 

  儀式開始,同學們都嚴肅認真地站好。宏偉的歌聲奏起,我們一致地敬起隊禮,同時唱起了隊歌。場面是那樣的莊重,嚴肅又雄偉。 

  掃墓的一部分??默哀開始。全場一片鴉雀無聲,同學們都低下了頭。我不禁心如潮湧:“像革命烈士這些視死如歸、一心為祖國效力的精神多值得我們學習。他們真是我們的好榜樣,我一定要向他們一樣為祖國做出偉大的貢獻!” 

  隨着時間的流逝,獻花也開始了。我從背包里小心翼翼地掏出一朵雪白的小紙花,雙手捧着,恭恭敬敬地為烈士們獻上了這朵花。 

  快要走了,我回頭仰望這座屹立在被叢林包圍的烈士碑,它如同一座雄偉的大山,深深地立在了我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掃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