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掃衛生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掃衛生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當我再次拿起大掃帚,去掃衛生區時,我不禁想起一件令我念念不忘的事……

  那時,我上三年級,衛生區在教學樓後面。那天,下了一場大雪,雪停后我們去掃雪,雪真厚呀,看來我得使出吃奶的勁掃了。我苯拙地拿起大掃帚,開始分工了,組長給我分了一塊最小的,我很不高興,認為他不信任我的能力。結果,人家的區域都比我的大,他們都掃完了,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在那兒吃力狂掃,掃了半天,竟然還沒掃掉,同學們看着急了還過來手把手教,可我還是不會。

  後來,組長氣急了,大跨幾步衝過來,拿起掃帚示範了一下,問我:“會了嗎?”我點點頭,拿過掃帚學着他掃,哎!還真掃干靜了,我高興極了。雖然比他們都慢,但最後還是完成了任務,並且撿完了周圍的大垃圾。

  我看着自己掃乾淨的地面,擦擦汗,揉揉被掃帚刺破的傷口,心裡像吃了蜜似的,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從勞動中找到了快樂,付出了自己的勞動,給了他人一個清潔的環境,也給了自己從未有過的甜蜜‘幸福與快樂!

  今天,當我寫下這篇作文時,我不禁很自豪,自豪我從勞動中得到了別人沒有過的快樂!

  勞動的收穫將是我一生中最欣慰的事!

  甘肅省白銀市稀土中學五年級:趙晨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掃衛生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掃衛生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