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迎春花正朝着我們笑了起來,桃花綻開了笑臉,杜鵑花、牡丹花、玫瑰花……也不約而同地開放了。

  花香迎來了幾隻活潑可愛的小蜜蜂,它們一會兒吸吸這朵花上的蜜,一會兒又吸吸那朵花上的蜜,忙得不意樂乎。突然又有幾隻小蝴蝶飛了過來,它們聞聞這朵花上的香氣,又聞聞那朵花上的香氣,好像在說:“小花,你可真香,真漂亮呀?”然後它們又飛到了小蜜蜂的面前,好像要對小蜜蜂說:“小蜜蜂,你天天早出晚歸,難道不累嗎?”

  小草從草地上躥了出來,長出了嫩綠的芽兒。草地上也長出了許多的小野花,有紅色的,金黃色的,淡紫色的,深藍色的……五顏六色的小野花,配上綠色的小草,顯襯得更加美麗,更加可愛。一陣微風拂過,小草和小野花跳起了歡快的華爾茲舞曲。

  柳樹伸了個懶腰,從睡夢中蘇醒了過來,它立刻施展魔法,讓自己長出嫩綠的芽兒,它變得很美,風神吹了一口氣,柳樹的“頭髮”隨岡飄動,樣子非常美。

  春,你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